火记:加时赛裁判帮了我们4次&雷霆三分烂到家 我们还是输了
来源:网络
|
10月22日讯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,火箭以124-125不敌雷霆。赛后,火箭记者Paulo Alves谈到了对本场比赛的感受。 Paulo Alves写道:“加时赛裁判都帮了我们大概4次,雷霆的三分球简直烂到家了,结果我们还是能找到办法输掉比赛。 “是,比赛是打得很焦灼,行吧,但这可是建立在雷霆打出极其罕见的糟糕表现之上的啊。 “没什么值得吹的。不过,谢天谢地还有申京。” |
相关阅读
热门录像
热门新闻
近11年卫冕冠军揭幕战赛果:9胜2负 仅20年湖人&17年勇士输球
火记:加时赛裁判帮了我们4次&雷霆三分烂到家 我们还是输了
颜鹏:把三人篮球打成自己的“甜点位”
媒体人:杰威复出后 雷霆还会更强 这只是火箭疏于磨合的第一场
美火蜜:交易来杜兰特结果谢泼德的球权比他还多 TM给KD球啊!
统治末节双加时!雷霆主帅:亚历山大理解赛季有82场 每场48分钟
沾衣十八跌!斯玛特先造库明加防守犯规 之后又造掩护犯规
没输过!切特常规赛生涯揭幕战3胜0负 本场28分7板2助&首节12分
雷霆主帅:霍姆格伦休赛期全身心投入篮球 不要惊讶他的出色表现
媒体人:鲍威尔今天到山东报到 他非常积极 也是主动要求早到早练
